close

出發日期:2015-09-19(六)  天氣:晴朗有風、舒適

很單純的,只是想去泡泡腳,慰勞鄒了一周疲憊的雙腳,卻記錯地點導航至「地熱谷」,這是我的第一站。

 

 

04  

 

 

 

【周末小旅行】北投、陽明山一日遊

02

03

08  

 

距離地熱谷200公尺左右有一座「梅庭」,新北投梅庭是前監察院長于右任先生的避暑、避壽的寓所,,現為市定歷史性建築。

大門口柱上並刻有于右任先生其手書之「梅庭」題字。

 

15  

館內也展示其不同時期的書法作品,讓參觀的民眾欣賞「一代草聖」于右任先生所創作的書法作品。

12

 

14

13  

緊鄰梅庭旁是有名的北投圖書館、北投溫泉博物館,都是免費的參觀景點。

離開北投,往今天的目的地:硫磺谷園區

 

開放時間:周二~周日 08:00~18:00,周一休息

 

交通方式:自行開車、騎車,或從北投捷運站搭乘小7、小9、小26公車於「彌陀寺站」下車

 

地址:臺北市北投區泉源路77號斜對面,陽明山國家公園硫磺谷遊憩區內

49916392958  

泡完腳在休憩時,旁邊的阿伯告訴我,北投也有泡腳的公園:

泉源公園泡腳池園區

開放時間:周二~周日 08:00~18:00、周一休息

交通方式:由"北投捷運站"搭乘小28公車至「泉源公園」站、由"北投捷運站"搭乘230、小7、小22及小26路等公車至「郵政訓練所」站步行約200公尺抵達

地址:臺北市北投區珠海路155號(義方國小)正對面

復興公園泡腳池園區

開放時間:周二~周日 08:00~18:00、周一休息

交通方式:從捷運新北投站步行過來僅250公尺,公車部分有兩站牌「新北投站」216區、218、218區、218直、223、266、602、小6、內科通勤16、南軟通勤北投線。「北投公園站」129、230、小7、小9、小22、小26。

地址:臺北市北投區中和街61號對面


最重要的,一定要有美食.... 1942餓棧廚房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j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